隔壁的鐘雲同學

我猜我最近大概是過太苦逼,兩位蒸煮心疼我了,到我夢裡發糖🍬🍬🍬

夢裡,兩位哥哥在春晚唱的不是〈在此刻〉,而是王菲的〈我願意〉。

胡先生單獨受訪時表示兩人排練起初並不順利,因為每到王先生負責的部分他總唱不好。言論一出群起譁然,沒想到電視鏡頭帶到兩人彩排錄影,只見某位胡先生笑得一臉甜蜜寵溺,盯著站在舞台上的某人。而某隻小獅子正對自己生氣😠因為他每唱到

「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」

就無法做好表情管理!!!!!他總是忍不住讓自己裝得可憐巴巴的望著胡先生,撒嬌!!!!!接著胡先生就會立刻離開自己的站位跑去安慰小獅子:不哭不哭了啊,我們沒這麼悲情的❤

舞台導演:還彩不彩排了!彩不彩排了!
(摔本

胡:當然不了,我回家哄獅子呢(把人帶走了)

鏡頭切換回來,只見胡某人又笑得一臉甜蜜嘚瑟,採訪者:

我上輩子大概是拆散許多佳偶才會猝不及防被塞滿嘴狗糧!!!


配圖是之前在lofter上收的,因為我現在居住的城市沒日沒夜的下雨,所以選了這張。忘記從哪個妹子那裡收到,侵權麻煩告知,我會立刻撤下,拜託了🙏🙏🙏

评论(3)

热度(16)